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温流今日末年休假 20日正式退伍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6:4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成员温流将会在今天开始进行年末休假,而为了防止新冠疫情的扩散,温流也将会直接退伍。

 

  根据消息表示,SHINee温流将于8日开始末年休假,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末年休假的士兵们根据韩国国防部“不归队直接退役”的方针,进行不归队退伍。因此温流将会在结束休假之后,在7月20日直接退伍,他的军人身份将一直维持到正式退伍的20日。

  据悉,温流是SHINee组合中第一个完成兵役任务的成员,他本人在2018年年末正式入伍,今年7月退伍,而成员珉豪则是在去年4月入伍海军陆战队,KEY也于去年3月通过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两人目前正在军乐队服役。作为组合的忙内泰民目前还没有进行兵役任务,将会于明年考虑入伍。

  而温流结束兵役任务之后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也备受关注,由于有成员在服兵役之中,因此SHINee暂停组合活动,泰民目前在进行个人活动,温流回归将会以歌手身份回归还是其他的形式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