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款预定!EXO-SC首张正规专辑世勋SOLO曲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0:1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EXO小分队EXO-SC的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将会在本月的13日正式发表,而专辑中收录的成员世勋的SOLO单曲《On Me》MV将于9日晚12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V LIVE EXO频道等公开,为新专辑提前预热。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共计收录了9首歌曲,其中包括两位成员灿烈和世勋的SOLO歌曲。由世勋演唱的这首歌曲《On Me》是一首以Rhythmical Base和强烈的Synthesizer为亮点的Trap Hip Hop歌曲,歌词中包含着现在的我每个瞬间都在尽最大努力的信息,是一首很动听的歌曲。

  同时这也是世勋出道8年来首次正式发表的第一首SOLO曲,他还亲自参与歌曲制作,期备受粉丝们的期待。对于世勋的SOLO歌曲,粉丝们的好奇程度也非常大。

  另外,目前EXO世勋&灿烈新专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时隔一年之后的回归,两人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