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金泰亨《Sweet Night》获全球105个国家iTunes“Top Song”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6:4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歌曲《Sweet Night》目前获得了全球105个国家iTunes“Top Song”榜单1位,印证了其超高的人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weet Night》依次获得了格林纳达-布基纳法索-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莫桑比克iTunes“Top Song”榜单1位,至此,该曲创造了获全球105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 Song”榜单1位的纪录,这也成绩也十分的惊人。

  据悉,过去5年间没有被打破的2015年Adele《Hello》创下的102个国家iTunes“Top Song”榜单1位的纪录,在防弹少年团以《Black Swan》获104个国家iTunes“Top Song”榜单1位纪录超越的两天后,金泰亨再次刷新了记录,正式成为获得最多的国家iTunes榜单1位的History Maker,人气可见一斑。

  根据报道表示,金泰亨仅用了118天就完成了获得105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 Song”榜单1位的大记录,刷新了全世界SOLO艺人及组合获该榜单最多国家及地区1位记录,他还作为最年轻艺人创下最初、最短期间、最高的记录。再次证明了他非凡的影响力和强劲的实力,媒体也对此进行了全方面的报道,认证金泰亨超强实力。

  歌曲《Sweet Night》是金泰亨为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的所演唱的OST,该歌曲在韩国时间3月13日下午6时公开,金泰亨亲自参与歌曲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