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象软件九直播:被称为内地王心凌的她,也太美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7: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淇小仙,一位来自天津的漂亮小姐姐,苦练5年歌曲,更是校花。同时也有着猫咪一样的温柔跟邻家小妹一样的甜美气质。

  因机缘巧合,美丽的小姐姐遇上了绚丽的九直播,她说:“我喜欢直播,也热爱直播,更享受在九直播直播间的每一刻;因为我不是为了直播而去直播,我喜欢并且享受有人陪伴的感觉。”

  这个美丽自信的女孩子坚信,一个人的快乐如果与另一个人分享就会变成两个人快乐,成为两份快乐;如果把痛苦分享给另一个人就变成只有一半的痛苦。她也努力把更多的美好和快乐带给直播平台的观众。

  “有很多爱好的我之前都是默默一个人的唱歌、舞蹈、穿搭、瑜伽,自从来到九直播我可以分享给我的粉丝和观众们,和他们一起分享我的喜悦与爱好。

  “我眼里的直播不是类似于表演杂技那种形式,而是要把好的东西呈现给观众眼前,让他们在我直播间玩的开心就够了。至于别人怎么看我,不重要,做自己。”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对于淇小仙小姐姐而言,只要有人能够来到她的直播间,听她的歌,陪伴着她,就已经是最让她开心感动的事了。小姐姐的直播故事也还在九直播继续着,每个直播间陪伴着她的都是她心目中的骑士,因为陪伴就是最温暖的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