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王心凌现象级翻红,铂爵旅拍:甜妹如何养成?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1 13:4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甜妹到底多受欢迎?铂爵旅拍婚纱照里的新娘们也太甜了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万众瞩目之下火热开播了。“甜心教主”王心凌,凭借初场表演的一首回忆杀《爱你》,迅速“翻红”。网友感叹:我们沸腾的不是她的甜美,而是再也回不去的青春。铂爵旅拍表示此言差矣,其实,人人都可以是甜妹,甜妹随时随地养成!

图:铂爵旅拍作品

  娇俏甜妹,人面鲜花相映红

  人间缀满鲜花,浪漫得以续命。鲜花和少女总是更搭,在婚纱照中,也常常用作氛围组道具,甚至被运用于新娘创新妆容中。铂爵旅拍寻一处城市绿景,为新娘戴上纯白花朵编制花环,这一讨巧的妆造小心思,立刻为新娘平添几分甜美娇俏。

图:铂爵旅拍作品

图:铂爵旅拍作品

  元气甜妹,一举一动顾盼生笑

  活力满满,才是王心凌式甜妹在人心上的最重一击。铂爵旅拍深谙甜妹打造法则,为想拍出甜系婚纱照的新娘请来别样的“法宝”。有了小动物的互动和点缀,一组普通照片霎时有了活灵活现的动态氛围。携手相爱的人,与自然界的精灵嬉戏,脸上绽放的笑容让新娘变身超元气甜妹,也让婚纱照更有亲和感。

图:铂爵旅拍作品

  气质甜妹,醉意尽在眼眸中

  甜妹的眼神会“拉丝”。不事张扬的甜妹,尽管嘴角扬起的弧度很小,也会让人心中响起那首歌:“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为什么在铂爵旅拍的婚纱照里有那么多甜妹新娘?因为他们在旅拍过程中,擅于结合新娘的个人特色,发掘她们不同一面的美,更重要的是,幸福的人自然洋溢甜意。

图:铂爵旅拍作品

图:铂爵旅拍作品

  笑意盈盈是甜妹,含蓄可人也是甜妹。旅拍的要义并不是将人放在景色中,更重要的是,服务于婚纱照的最终目的,印刻新人此刻的美与幸福感,而“甜”,真是一组婚纱照最完美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