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ric Nam迷你4辑将于30日发行 时隔8个月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09:4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Eric Nam确定将会在7月30日发表个人第四章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他本人时隔8个月之后的回归。

 

  根据歌手Eric Nam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Eric Nam将于30日携迷你专辑回归。新专蕴含Eric Nam的夏季感性,准备了适合在休假期间吹着凉爽的风的时候听的音乐。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期待。”

  Eric Nam本人在2013年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一直以来都是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歌手,歌声温暖又具辨识度,也在节目上屡次显露优越主持功力,以流利的韩、英双语能力与独特的讨喜形象大受欢迎,获得了很多的喜欢和支持。

  这一次发表新专辑是他本人继2019年11月发行的英文专辑《Before We Begin》后,时隔8个月的再次回归。新专主打曲是上半年美国巡演结束后制作的歌曲,是一首展现了想要摆脱郁闷现实的“希望颂”,更加让人期待。

  另外,他将在回归之前的13日发表KBS 2TV月火剧《他就是那个家伙》OST,预告2020年活跃的活动,引发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