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仝卓工作室回应从业人数一人:就不能有人管理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4: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仝卓开通了自己的官方工作室账号,并且发布了很多条消息,喊话郑云龙,否认炒作买热搜,同时还表示仝卓除了与电视台解约之外,没有掉任何的资源,这几天也都在工作之中,以后每年也都会努力的大家见面,包括发歌写书等等,引发热议。

 

  上午企业信息查询平台企查查在微博公布仝卓工作室主要人员只有仝卓本人,称该工作室在2019年的时候企业年报中显示该工作室从业人数只有1人,这也引起网友热议。

  中午仝卓工作室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感谢关注,但是别总跟个垃圾营销号似的断章取义。昨天晚上就已经说了,这个微博号我们在管理。仝卓在拍摄,你微博文案倒是也没说错什么,但是工作室一个人全资,就不能有人管理了?装傻充愣一套套的。”

  此前,仝卓因为在直播中自曝高考修改学籍而被调查,撤销了学历,并且与电视台解约。而近日网友们发现仝卓成立了工作室,并且发布了数十条博文,称仝卓现在很平静,而且已经开工,今后的工作事宜全部由工作室打理,表示仝卓工作室言论代表工作室,不代表仝卓本人看法。 仝卓本人也转发了工作室的声明,认证工作室是自己官方工作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