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沂多家明星工作室注销 注销原因均为决议解散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6 15:5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天眼查APP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新沂多家明星工作室注销,注销原因均为决议解散。

 

  根据天眼查APP的数据显示,演员马天宇,古力娜扎等多位明星接连注销了各自位于新沂的工作室,这也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和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注销的工作室包括小马闹腾影视文化工作室(马天宇)、新沂那果影视文化工作室(古力那扎尔·拜合提亚尔)、新沂市火炎喜影视文化工作室(吴谨言)、新沂辣目洋子影视文化工作室(李嘉琦,辣目洋子的本名)、新沂久时嘉华影视文化工作室(闫妮)、新沂宋佳影视文化工作室(宋佳)等。

  同时,消息称这些明星工作室都是由明星本人投资,注册资本为1万元。从去年开始,已经有多位明星注销了个人名下的影视工作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