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灿烈将于今日公开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曲《1 Billion Views》MV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6:4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小分队世勋和灿烈两人的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曲《1 Billion Views》MV预告将于韩国时间10日晚12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预示着回归越来越近。

 

  根据报道表示,世勋和灿烈两人的首张正规专辑将会在本月的13日正式公开全部的歌曲音源,继此前公开两名成员的SOLO歌曲之后,正规专辑的主打曲《1 Billion Views》MV也将会在今日公开预告,引发巨大的关注。

  据悉,这一次的正规专辑共计收录9首歌曲,主打曲《1 Billion Views》是一首令人深刻印象的Funky吉他声和迪斯科旋律的HipHop风格的歌曲,歌词巧妙的把想继续看到爱人的心比喻成反复播放视频。世勋&灿烈的旋律Rapping和MOON充满soul的演唱相融合,十分抓耳。而在歌曲的预告中,两人将会展现他们特有的愉快幽默的样子,增加大众对新曲的好奇。

  这是世勋和灿烈两人的第一张正规专辑,也是小分队继去年发表出道专辑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激动,两人的首张正规专辑将会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