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DAY!EXO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08: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世勋和灿烈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将会在今日正式公开全部的歌曲音源,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好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同名主打曲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

  这是两人小分队的第一张正规专辑,这张专辑共计收录了9首歌曲,并且邀请了国际著名音乐人参与制作,同时新专辑中还收录了成员世勋和灿烈的SOLO曲,两人的单曲已经进行公开,获得了好评。

  据悉,两人将在专辑音源公开前一小时,即韩国时间当天下午5时通过NAVER V LIVE EXO频道进行首张正规专辑发行纪念LIVE。他们将亲自介绍新专、歌曲制作花絮、近况Talk等丰富的故事,与全世界粉丝们进行沟通。

  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回归的两人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