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晒体脂报告身体年龄仅18岁 网友:18岁的迪迪子可太优秀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4 08: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体脂称的检测报告,其中各项指标都属于标准范围,身体年龄竟然只有18岁。李云迪幽默配文:“身体年龄18岁,是谁给我的体脂秤充了钱?”

  李云迪近期的健身效果非常显著,体重也只有62.1公斤。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云总跑步带带我,看我能不能也重回青春期”,“知道你小啦知道你年轻啦,18岁的迪迪子”,“这令本猪羡慕的体脂率”等。

  据悉,李云迪近半年参与了很多主流媒体的公益活动,也一直坚持用音乐记录人生。让我们一起期待李云迪未来能够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配图1
配图2
配图3
配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