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获获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4 10:4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世勋和灿烈两人的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获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根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EXO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获得了加拿大-法国-瑞典-沙特阿拉伯-巴西等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再一次的证实了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新专辑获得了全球粉丝们的支持。

  世勋和灿烈两人的新专辑在7月13日下午正式公开,这也是小分队的首张正规音乐专辑,新专辑共计收录了9首歌曲,包括世勋和灿烈两人的SOLO曲,每一首歌曲都是精心挑选的,国际著名音乐人参与新专辑的制作,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兴奋。

  新专辑的歌曲音源公开之后立即获得关注,并且占据音乐排行榜的首位,同时该专辑还获得了HanteoChart-新娜拉-Hottracks等韩国国内各大专辑日榜1位,再次证明了他们的非凡实力和超高人气。另外,世勋&灿烈将出演于韩国时间14日中午12时播出的SBS POWER FM《崔华静的Power Tim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