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合唱团失踪演员确认死亡 治安官推测溺水身亡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4 11:0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在湖上失踪的《欢乐合唱团》演员及歌手娜雅·里维拉确认已死亡。

 

  根据报道表示,美国文图拉县当地政府在搜寻时找到一具尸体。治安官Bill Ayub最新在媒体发布会上称确信就是33岁的里维拉,表示不认为有犯罪行为或是自杀自残,对其家人和粉丝表达了哀悼。她被相信是溺水身亡,Ayub称在与里维拉4岁的儿子Josey谈话中得知:母子两人去Piru湖游泳,妈妈帮他回到了船上,但他一转头,妈妈消失在了湖水中。Ayub还透露事发当天当地水流较湍急,可能促使里维拉溺水。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难过和不舍。

  根据消息表示当地时间7月8日,Josey被发现独自在Piru湖面的船上漂流。此后警方介入,发现8日下午里维拉带着儿子来到湖边,于1点租了一艘船。三小时后,一个船民看到了这艘船,上面只剩下Josey一人。

  当地政府确认里维拉失踪后展开了搜索工作,此后宣布任务性质从“搜救”变为“寻回”,即预设她已经遇难。

  在《欢乐合唱团》中,娜雅·里维拉曾为缅怀Finn动情献唱《If I Die Young》,而13日也正好是Finn的扮演者Cory Monteith逝世七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