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田英里佳不隐退 将会继续进行演艺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4 13:2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唐田英里佳目前并没有隐退的意思,她的姐姐也表示不会就此退出娱乐圈,会继续演艺活动。

 

  此前,唐田英里佳与已婚艺人东出昌大两人陷入不伦恋的争议之中,之后东出昌大承认自己出轨,这也让东出昌大与唐田英里佳都受到了网友们的抨击,在事情发生之后,唐田英里佳方面也进行了道歉,并且暂停了演艺活动。

  近日,唐田英里佳的姐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唐田英里佳并不会隐退,唐田的姐姐表示:“她不会就这样引退,不然的话她和家人都会非常不甘心的,(重新开始工作的安排)交给事务所处理,但她本人应该是打算继续工作的,家人也会继续支持她。”

  唐田英里佳出生于1997年9月19日,是演员兼模特,2015年7月20日,出演的爱情剧《恋仲》首播,由此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7月8日,出演的青春校园剧《声恋》播出。2017年6月23日,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毛毯猫》开播。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唐田英里佳与东出昌大两人是通过电影《夜以继日》相识,17年婚外恋时唐田英里未成年(未满20),而杏当时正在孕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可原谅。

  在出轨事情曝光之后,唐田英里佳暂停了演艺事业,出演的影视剧也被删减了戏份,而唐田英里佳方面则是通过事务所承认并回应了此事,表示唐田深刻反省自己轻率的行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