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田英里佳风波之后首现身 与友人一同逛超市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15:3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唐田英里佳日前被媒体拍到在9月的时候曾与朋友一起逛街,这也是她在不伦风波之后首次现身,引发热议。

 

  根据拍到的画面,唐田英里佳剪掉了长发,以短发的模样和好友一起逛超市,两人购买了食材,之后唐田英里佳返回事务所,这也是唐田英里佳在不伦风波之后首次现身。

  唐田英里佳1997年9月19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女演员、模特。2015年7月20日,出演的爱情剧《恋仲》首播,由此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是很受关注的新人演员。

  今年1月媒体方面曝光了唐田英里佳插足东出昌大和杏的婚姻。据悉,唐田英里佳在与东出昌大一起合作的时候产生感情,之后两人便开始交往,而两人交往的时候正是杏怀三胎的时候,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可原谅。1月22日晚,唐田英里佳事务所承认并回应了此事,表示唐田深刻反省自己轻率的行为,并且暂停了演艺活动。

  根据消息表示,唐田英里佳并没有要引退的想法,她的姐姐也表示家里人都很不甘心,不会就这么引退,会复出,但是具体的复出时间不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