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公布婚讯之后首露面 称自己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6 10:5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日媒方面报道称,演员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宣布结婚,两人此前就曾被偶遇逛街约会,如今修成正果,并且发表了婚讯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在公布婚讯之后,菅田将晖也首次露面,他面对媒体的镜头也传达了感谢,还称自己现在很幸福。

 

  15日晚,菅田将晖宣布结婚后首露面,手上的戒指吸睛。面对在场媒体的祝福,菅田将晖鞠躬表示感谢,并说道,“谢谢大家,之后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我们夫妇二人之后也要劳烦大家多多关照。我很幸福!”

  据悉,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两人此前曾合作过多部电影,通过电影两人也正式结缘并且相爱,去年就有媒体爆料两人的恋情,但是当时两人都没有进行回应,而今年6月有媒体称两人已经同居,而且打算结婚,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