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田优生下四胎之后首现身 出席日版《蒙面歌王》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9 17:1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称,此前山田优已经平安生产她与小栗旬的第四个孩子,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在四胎孩子出生之后,山田优也首次出席活动,参加了日版《蒙面歌王》大预测活动,引发热议。

  昨日,山田优在东京出席日版《蒙面歌王》第二季的最终回大预测活动,大泉洋、小林幸子等也出席了活动。7月27日山田优宣布与演员丈夫小栗旬的第四个孩子于今年春季出生,这是她生四胎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在8月11日播出第五集中不幸被淘汰的山田优惊喜出场,在场出演者都很吃惊。

  主持人大泉洋忍不住提问:“你不照顾孩子能行吗?你怎么来了?我昨晚上还和小栗旬一起,那小子知道今天的这事吗?”山田优说:“知道啊,他说大泉洋说了第二天有工作要回去了。”大泉洋说:“他为什么不说啊?那小子还真是嘴严啊,有点气人。”

  山田优与小栗旬两人因合作结缘,目前育有4个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