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桐谷美玲生产之后接受采访 表示当妈妈之后很多事情都很辛苦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6: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桐谷美玲日前拍摄了时尚杂志的封面,这也是她生产之后第一次拍摄杂志,同时桐谷美玲也接受了采访,表示当妈妈之后很多事情都很辛苦。

 

  桐谷美玲在采访中被问到:“妈妈以后最辛苦的事情是什么?”,她笑着说全部都很辛苦,比自己想象当中要困难很多,虽然辛苦,但是也感到很幸福,据悉在这期杂志里桐谷美玲也透露了自己产后保持身材和颜值的方法。

  桐谷美玲与老公三浦翔平是通过合作电视剧《有喜欢的人》而结缘并且在一起的,两人在这之后也一直美好地交往之中,2018年6月3日,三浦翔平在写真集签售活动中,首次公开承认与桐谷美玲正在交往中。对于此前传闻中的将于6月3日登记结婚,他表示“一切还没有决定”,同年7月24日,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正式入籍结婚。

  2020年2月4日,桐谷美玲宣布怀孕,7月6日,桐谷美玲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自己顺利生产,是个男宝宝,母子平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