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斋藤工将演男妈妈!斋藤工搭档上野树里出演新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8 11: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斋藤工确定会出演电视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挑战会怀孕的男性角色,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根据消息表示,斋藤工将搭档上野树里主演网飞和东京台共同制作的新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将于2022年播出,剧集设定在了一个由男性怀孕生子的世界,男主角桧山健太郎突然发现自己怀孕,妻子濑户亚季却从来没想过为人母,这对夫妻因为宝宝意外的到来而面临着种种思考,也逐渐成长了起来。

  据悉,这也是日剧中首次挑战男性怀孕的角色电视剧,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而目前该剧也正在拍摄之中,将会于2022年与观众们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