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尊淳将加盟《无解难题!我成为社长什么的》搭档高畑充希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6 16:3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志尊淳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无解难题!我成为社长什么的》,担任该剧的共演,与女主角高畑充希展开合作。

 

  消息表示,志尊淳将会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高畑充希角色高梨雏子的下属大牙凉,他是一个敢作敢当的人,性格冷淡经常顶撞雏子,两人之间也因此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据悉,该剧是一部浪漫治愈的故事,高畑充希饰演不想出人头地也没有男朋友的普通公司职员高梨雏子,某天她突然被提拔为子公司的社长,还在名流上司和自大下属(志尊淳)两个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纠结,面对工作和爱情的难题,雏子将一步步克服并不断成长。

  另外,该剧将在2022年1月播出,由渡边真子担任编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