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樱井翔确定出演NTV明年4月的新剧《Nemesis》 搭档广濑铃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1:3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樱井翔确定出演NTV明年4月的新剧《Nemesis》,搭档此前已经确定出演的演员广濑铃。

 

  根据消息表示,该剧的主演为演员广濑铃,共演除了有樱井翔之外,还有桥本环奈等人,是一部集结了很多优秀演员的作品,导演是入江悠,这样的阵容也让网友们表示超级期待。

  据悉,该剧是樱井翔在拍完《只是先出生的我》之后时隔三年半再次接拍电视剧,时隔好久回归荧幕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这部剧集中樱井翔将会与演员广濑铃合作。此前广濑铃曾确诊新冠,不过她在16日宣布将会重启活动,也会为这部剧做准备。

  樱井翔作为日本国民偶像,在演艺界有着很高的人气,不仅歌唱得好,演技也是十分让人认可的。他曾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剧,包括《只是先出生的我》,《献给你的徽章》,《大使阁下的料理人》,《家族游戏》等等。这次时隔三年再次出演新剧也让人超级期待。

  据知情人士表示,这部剧之后还会推出电影版,是一个很大的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