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出演新剧 将在剧中饰演永野芽郁的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7: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新垣结衣目前确定将会出演全新剧集《女儿奴青春白皮书》,在剧中饰演室毅的妻子,永野芽郁的妈妈,将会在回忆篇中登场。

 

  根据报道表示,新垣结衣饰演的角色并不是主要角色,只是特别出演,角色是演员室毅已故的妻子小比贺幸子,将会在回忆篇中登场,这也是新垣结衣继电视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电视剧 《女儿奴青春白皮书》,该剧讲述的是妻子去世后,小比贺太郎(室毅)和女儿(永野芽郁)相依为命,女儿一直就读女子学校,然而高中毕业后即将去到男女混合的普通大学,小比贺太郎十分担心女儿,于是决定和她考上同一所大学而发生的故事,该剧是原创剧本,新垣结衣特别出演。

  据悉,电视剧《女儿奴青春白皮书》是原创剧本,由导演福田雄一执导,这也是新垣结衣第一次与福田雄一导演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也让观众们很期待。

  目前该剧还在拍摄之中,预计将会在8月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