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福原爱妈妈离台原因:自认没立场呆在江家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6 08:4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之间的婚变传闻仍在继续,而福原爱的妈妈福原千代也在3月20日返回日本,由福原爱的哥哥接回家中,这也让夫妻两人的关系再次陷入僵局。日媒方面爆料称福原爱的妈妈在得知女儿被爆出与他人约会之后,就觉得不好意思再继续待在江家了。

 

  消息表示,自称是福原爱熟人的人向媒体方面提供信息,当福原千代得知福原爱爆出不伦恋、还被指遭婆家精神霸凌后,她的惊讶程度可说是晴天霹雳,“在一起生活的时候,第一次听说女儿有‘支持我的男性’,还有福原爱受到精神霸凌,我很吃惊。”

  日本友人询问福原千代有关于福原爱这些传闻时,她因为真的不知情,所以只能以“不知道”回应,更让她觉得不好意思的是,这段时间以来受到江家人的照顾,但事件爆发后,她自认没有立场再继续待在江宏杰家,才决定回日本。

  据福原爱本人表示,一起约会的男性是在自己精神不稳定的时候支持自己的好友之一,两人也并没有像媒体所说的那样,存在不伦关系。还称“我身为社会人没经验又无知,刚成立新公司很多需要商量,他只是协助我,真的是这样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