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权小时候家里负债5亿 努力工作为父母买房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4 15: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艺人赵权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小时候的生活,他表示小时候因为父母做生意失败,因此家中负债5亿韩元,那时候刚好看到练习生的信息,于是决定报名,自己工作之后给父母买了房子。

 

  7月13日,艺人赵权出演了于13日播出的SBS Plus《有好好吃饭吗》节目,在该节目中赵权讲述的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他表示:“小学5年级时家里破产了,负债5亿韩元,搬到月租6万韩元的地下单间房。当时母亲在保险公司上班,父亲是公交车司机,想做点新事业,结果因为做错了而欠下了债。债主们找上门来,向妈妈泼水并实施暴行。因为那次暴行,导致妈妈失去了耳膜。在放学路上,来看我的母亲被债主抓走遭到暴行,下颌骨脱臼。”

  赵权称那个时候因为家里没有粮食,因此只能水泡饭,后来在看到朴振英的英才学校后,决定报名。赵权表示在出道的最初3年时间里是没有收入的,因为清算系统需要把练习生时期的宿舍费,饭费以及训练费清算完,需要把2001年开始8年练习生的费用偿还完。

  后来为了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赵权给经纪公司的社长打电话,称“不管是什么样的工作,主要是能给钱的就参加”,因为当时我要求疯了一样的进行工作,所以真的出演了很多。在参加大学活动等活动的同时,每天只睡一个小时,还参加4、5个庆典活动。后来第一次清算时收到了20万韩元,这笔钱用来交手机话费。从那之后我开始挣钱。第一次我给父母租了全租房,1~2年之后买了房子,换了所有的家电。

  赵权公开自己儿时的生活也让观众们表示心疼,并且安慰赵权不要难过,所幸现在一切都变得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