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簪行》杀青 杨紫发文:摒弃杂音 静待花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09:0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由杨紫,吴亦凡(排名不分先后)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青簪行》正式杀青,而该剧杀青之后主演们也纷纷发文,杨紫称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们一些信心,摒弃杂音,静待花开。

  杨紫发文表示《青簪行》从开机到现在共计拍摄了230天的时间,有艰辛也有收获,她表示对自己来说每一部戏都是自己人生中的重要驿站。同时杨紫也感谢林导、梁导的指导和照顾,感谢剧组小伙伴的协作和努力,更感谢一直以来相信我关注我的观众们。

  《青簪行》自开拍之日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热议,关于该剧的争议也很多,尤其是两位主演的番位之争。而杨紫也表示“关于我们剧的声音很多,我感恩于大家的热情,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也希望大家再多给我们一些信心,摒弃杂音 静待花开,我期待着黄梓瑕与大家见面的那一天。”

  电视剧《青簪行》该剧根据侧侧轻寒原著小说《簪中录》改编,讲述了由宦官黄梓瑕的一段爱恨情仇一步步牵引出大唐皇家惊心秘案的故事,由林玉芬执导,吴亦凡、杨紫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