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秀荣祝贺妻子朴河宣获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4:5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演员柳秀荣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祝福妻子朴河宣获得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这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也让网友们表示好甜蜜。

 

  据悉,朴河宣在16日闭幕的第24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上,凭借电影《告白》(导演 徐恩英)获得了韩国奇幻单元长篇演员奖,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朴河宣,而作为丈夫,柳秀荣也发文祝福妻子,十分的甜蜜。

  柳秀荣和朴河宣两人在此前通过合作电视剧《两周》的结缘,通过彼此之间的相处和交往,两人也开始正式谈恋爱,并且于2015年正式公开恋情,2017年1月22日两人在首尔举行非公开婚礼,相恋两年多之间步入婚姻的殿堂。

  2017年4月25日,柳秀荣所属公司向媒体表示:“朴河宣为怀孕初期,预产期在2017年秋天,”“朴河宣身体状态良好,正在专注于胎教。”公布了夫妇二人升级成为准父母的好消息,2017年8月23日晚,柳秀荣妻子朴河宣诞下一女。

  结婚生子之后,朴河宣也一直在进行着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产后复出她出演了电视剧《平日下午三点的恋人》,备受好评,而目前朴河宣确定出演电视剧《产后调理院》该剧将会在11月进行放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