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路云活动中不慎旧伤复发 之后的行程或将延期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6:5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F9成员金路云此前在15日的活动中,不慎出现了要不以及膝盖痛症,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而医生也建议要避免跳舞等激烈动作,因此之后的活动或将延期。

 

  根据所属社FNC方面的消息表示,“金路云在15日的SF9团体活动中腰部与膝盖出现痛症。在恢复身体健康之前除不会参加有激烈舞蹈的活动之外,承诺会格外注意已经与各位粉丝们约好的行程,争取不出现差错。本公司以恢复艺人健康为首要任务,会尽全力避免伤势恶化让路云早日康复。”

  据悉,金路云在15日晚 SF9的团体活动中腰部与膝盖出现痛症,入院检查后医生表示路云应避免跳舞等激烈动作,如果继续过度使用身体会使身体状况恶化。另原计划在8月8日举行的NOOB CON也暂时延期。

  另外,金路云除了目前的组合互动之外,还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前辈,请不要涂那个口红》饰演该剧的男主角,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此前,金路云在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中饰演男主角,表现优秀,备受肯定,人气大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