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窦骁何超莲十指紧扣现身 感情超级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8 16:3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17日的时候赌王何鸿燊的灵柩从殡仪馆移送到暂时存放,三房千金何超莲带着男友窦骁一起前往东华义庄。在结束仪式之后,何超莲与窦骁两人也一同现身中环。

 

  根据报道表示当天结束仪式之后,何超莲与自己的男友窦骁两人一起现身中环,两人依旧穿着黑色系的衣服,被拍到的时候十指紧扣,十分的甜蜜。媒体表示因为参加仪式,因此何超莲和窦骁当天依旧是黑衣服现身,不过何超莲换了一双拖鞋,手里拿着一个装着药物的胶袋,走路有点一瘸一拐,应该是不小心崴了脚,这次出门像是在男友陪伴下看医生。

  窦骁与何超莲两人在2019年正式公开恋情,之后也曾被媒体拍到过一同现身,感情超级甜蜜,今年两人公开恋情一周年窦骁还晒出了两人在一起的一些合照,十分的让人羡慕。而今年赌王去世之后窦骁也一直陪在女友身边,与何超莲一起现身送别赌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