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自曝甜蜜恋爱细节 男友告白时喊她“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4 17:0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在本月初40岁的Selina任家萱大方公开恋情,在社交平台写下“春暖花开,我的春天也来了”。据了解,男友是比Selina年轻7岁的圈外人,职业是商人,两人去年相恋,现正处于热恋期。这是Selina离婚5年多以来,首度幸福认爱,粉丝都为她开心并送上祝福。

 

  3月23日,Selina为其主演的电影《头七》进行宣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大方谈及了恋情,表示与男友交往已经半年了,两人感情非常好,男友最打动她的地方就是贴心,因此才会放下心来尝试姐弟恋。Selina笑言,自己变得勇敢了,既然连鬼片都敢拍,为何不试试姐弟恋,“在拍《头七》这部电影期间,我深深感受到对方的诚意,我拍片的地方挺偏僻,又在三更半夜工作,他还是时常来探班,我觉得他很有心。”

  同时她也表示第一次收到告白的时候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男友和她讲“姐姐我喜欢你”,让自己很兴奋,立即告诉了很多好友,但是当时因为对方比自己年纪小,自己只当他是弟弟,并没有答应,后来在男方的不懈努力下,Selina终于被他打动,决定给自己一个恋爱的机会。

  不过,Selina也表示虽然目前两人感情很好,但是还没有考虑到结婚的事情,要顺其自然,现阶段不会想要再结一次婚,先享受当下,开开心心比较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