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太宣布郭碧婷怀孕: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0:4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是向佐36岁生日,凌晨向佐发文感恩自己的父母以及妻子更是感恩所有关心自己的人们,他更是表示会尽快的赶到妻子身边。郭碧婷转为向佐庆生。

  之后向太也发文为儿子庆祝生日,同时宣布儿媳郭碧婷怀孕的喜讯,向太表示:“小两口的爱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40年,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两个人都是36岁加起来刚好是龙五爸爸的年龄,龙五也是36岁有向佐,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巧合的好缘份。祝福你们甜蜜幸福快乐到老!”

  此前,媒体方面就拍到了郭碧婷与好友一起现身逛街,郭碧婷衣着宽松,腹部隆起明显,被媒体猜测已经怀孕,不过郭碧婷方面没有进行回应。因为疫情的关系,郭碧婷一直与向佐分居两地,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感情生变,不过向太对此进行了否认。

  如今小两口已经有了第一个宝宝,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希望两人永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