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作家赖宝突发心梗去世 系《今晚80后脱口秀》幕后写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3: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相关消息爆料称作家赖宝因突发心脏病而去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赖宝的好友何铁生也发文证实了该消息,称赖宝是在7月19日去世的。

  20日一早,赖宝好友书画家何铁生在微博悼念赖宝,表示至今仍然不敢相信。他表示“半个多月前你搬到上海去之前我就跟你说,走之前也没有好好聚一下,这不怎么对…你说,没事儿,我还回北京呢大部分时间和工作内容都在北京,哈哈别搞得跟生离死别似的…第二天@木目V 送你们去西客站,回来路上电话跟我说,赖宝留下两卷画画的纸让我转给您,我心里一阵感动。可,没想到,这一切竟是这么突然!绝对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同时何铁生也在评论区回复网友表示赖宝是在7月19日晚间去世的,原因是心脏病,他表示事情太突然了,一时间接受不了。

  据悉,赖宝是青年作家,编辑以及记者,他曾出版过畅销书《人生何处不尴尬》,《赖宝日记》,《生活就是北京时间最后一响儿》等作品,同时赖宝也是《今晚80后脱口秀》的幕后写手,写出过很多优秀的段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