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温流退伍感言:感谢等待我的大家 会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4: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男团SHINee成员温流正式结束兵役退伍,由于疫情的关系,温流将会在休假期间正式退伍,没有举办任何的仪式,温流本人发表了退伍感言,表示很感谢粉丝们对自己的等待,将会以更好的面貌回归。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HINee温流于20日服役期满退役。本月8日休假的温流根据防止疫情扩散 的军队方针,在没有回到部队的情况下退役。温流本人通过组合官方网站公开了退伍的照片和感想,他表示:“我于2020年7月20日结束军队生活退役。今天我很想亲自见面问候大家,但先这样问候大家了,多亏了各位SHINee World的支持,我才能顺利地健康地结束军队生活。各位用爱来等待我,我也会努力以比现在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请再稍等一会儿。”

  同时温流也特别感谢了一直等待的粉丝们,他表示:“感谢在军白期等待我的所有人。以后我们也经常见面吧。一起愉快地长久地歌唱吧。感谢大家。”温流本人在2018年12月10日正式入伍,入伍当天没有公开入伍地点和具体时间,也没有举行送别活动,安静的入伍,2020年7月20日温流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