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区回应禁止张东升入内:希望通过热点吸引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11:2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的热播,也让秦昊饰演的张东升被大众所熟知,在剧中张东升带着自己的岳父和岳母一起爬山时把岳父母推下山的剧情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张东升爬山梗”也火爆网络,成为热谈。

(来源:网剧隐秘的角落)

  而这段戏份也带动了景区的发展,近日,杭州某景区入口处悬挂了一块告示牌,上面挂了张东升的海报,还标注了“张东升禁止入内”的字样,该广告牌也被人拍下照片发在微博上,并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对于这样的方式网友们也表示很好玩,景区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该告示牌挂了四五天,很多人感觉很新奇去合影,还有很多人传播,还有人问这个人为什么不可以进去,“我们还是希望能通过这个热点,增加娱乐性,吸引互动。”

  电视剧《隐秘的角落》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由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张颂文、刘琳、芦芳生、李梦、黄米依主演的国内首部家庭悬疑剧集,该剧主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由此展开冒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