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成员HYO(孝渊)新曲《DESSERT》MV预告片公开,备受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14: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视觉效果令人视线集中,新曲期待感倍增!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DJ HYO(孝渊)的新曲《DESSERT》MV预告片公开,备受热议。

  于昨晚(20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与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的《DESSERT》MV预告片融合了中毒性极强的音乐和充满力量的嘻哈表演,HYO和Rapper Loopy,(G)I-DLE成员SOYEON完美合作,提高了期待感。

  新歌《DESSERT (Feat. Loopy, SOYEON ((G)I-DLE))》是一首活泼的节拍和轻快的、以Moombahton节奏为基础的Jungle Pop曲风歌曲。丰富的合成器音效及拍手声、哨声等令人不觉联想到丛林的巧妙声效和具有中毒性的Hook,让人印象深刻。歌词以甜点比喻比起困难且复杂的事物,只想追求甜甜的爱情的信息。

  此外,Rapper Loopy和(G)I-DLE成员SOYEON也火力支援,打造了独特的Featuring及个性十足的Rap Making,为歌曲倍添魅力。HYO亲自参与作曲,添加了专属于她的音乐色彩,期待倍增。

  另外,HYO的全新单曲《DESSERT (Feat. Loopy, SOYEON ((G)I-DLE))》将于7月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