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横滨流星被确诊新冠 出演剧集宣布停拍合作演员也在观察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2 15: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横滨流星在昨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而他本人也在确诊之后入院接受治疗,目前与横滨流星密切接触的人员都在观察之中。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横滨流星在昨日结束舞台工作之后感到十分的不适,因此到医院接受检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之后横滨流星入院接受治疗,而横滨流星确诊新冠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忧。

  据悉,目前由横滨流星主演的舞台剧《岩流岛》公演中止,和滨边美波合作的日剧《我们有点不对劲》也停止拍摄。和他在作品中合作的滨边美波、观月亚里莎等演员都已接受新冠检测,正在等待结果并密切观察中。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横滨流星可以尽快的康复,同时也希望其他的艺人平安无事。横滨流星1996年9月16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日本演员、模特、歌手。2010年,横滨流星作为模特正式出道。2012年,他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假面骑士Fourze》,从而作为演员出道,代表作品包括《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轮到你了反击篇》等,今年与吉高由里子合作的电影《你的眼睛在追问》即将上映,而电视剧《我们有点不对劲》确定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