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否认出轨!媒体曝罗晋与女助理关系密切 罗晋怒怼:滚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08:2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晚间,有八卦媒体爆料称罗晋与自己的女助理关系密切,称罗晋在剧组的时候与女性工作人员挽手,这也引发了出轨的传闻。对此罗晋本人怒回“放P,滚。”引发热议。

  据悉在公开的照片中,罗晋带着妆与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保姆车,这期间女性工作人员拉着罗晋的胳膊,帮他把头上的发饰拿掉了,而罗晋本人也正在与其他的工作人员说说笑笑,完全没有任何的不当行为。

  而在视频曝光之后罗晋本人也进行辟谣,他在微博发文表示:“放P!滾! ”否认自己出轨,同时罗晋工作室也发文表示:“停止造谣,很无聊。”

  对于罗晋出轨的事情,网友们也表示不相信,罗晋和唐嫣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合作过多次而结缘相恋,2016年公开恋情,2018年正式结婚,婚后也十分的甜蜜,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