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谈成名20年 称如果没弹琴可能是个爱吃的厨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08:3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受邀梨视频进行专访。今年是李云迪成名的第20年,从2000年获得第十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开始,他的音乐之路就从未停止。2019年下半年,李云迪在国内66个城市巡回演出,平均2-3天一场。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他在演奏的过程中寻找乐趣,称“想一直弹琴弹到弹不动为止”。尽管很累,但他面对演奏时依然活力满满,希望能将生活中的感受与音乐同步。

 
 
 

  李云迪对音乐保持着始终如一的热爱,但他对美食的追求也是从未改变。他笑称如果当初没学弹钢琴,现在可能是一个乒乓球运动员或者美食家。

 

  据悉,李云迪这次也来到了《跨界歌王2020》的舞台,本周六晚黄金时间,期待李云迪能在不一样的舞台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