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傅钰晴新歌《回心转爱》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10: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歌手傅钰晴推出了新歌《回心转爱》,作品由罗唯峰包揽词曲,周睿翀编曲,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是一首制作精良、词曲唱皆优的伤感情歌。歌曲上线后,热度呈逐渐攀升状态,足见听众对其的认可。

  遥远的不是时间,而是不可挽回的事和人心。爱一旦破碎,大部分情况下,便再难修补,两个人的关系也会因此无力为继,“再见亦是朋友”很难成为现实。

  然而世事无绝对。当做好了永远失去恋人的准备,为从前的肆意妄为不懂珍惜忏悔时,有些人却会得到幸运之神的再一次眷顾,破镜重圆,得到重来一次的机会。对于这第二次的爱情机会,懂爱的人都会无比珍惜,感谢命运的恩赐,紧握对方的双手,风雨苦难一起走下去。

  面对生活的不顺和不如意,人们喜欢寄情于艺术作品,将美好的祈盼表达出来,音乐也不例外。正因为现实中爱情很难覆水重收,也很难一生一世一双人,一心一意白头到老,所以我们喜欢各种各样的情歌,在旋律和歌词中代入自己的故事,寻求短暂的心灵解脱。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边人,呵护来之不易的缘份,不要等到失去了再来祈求小概率的《回心转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