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第四季完美童模主题曲《完美少年》数字专辑全网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5 09:3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季的少儿模特大赛完美童模即将在上海拉开全球总决赛的帷幕。历经4季的赛制升级中,完美童模组委会IPA模特委员会再度突破自我、制造了新一季的少儿潮流亮点—— 7月10日正式对外公开了2020第四季赛事主题曲MV《完美少年》。

  目前,该曲已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虾米音乐等全网主流音乐平台发行首张数字专辑,抖音、微视、优酷、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365音乐网、5ND音乐网、5sing音乐网、好听音乐网、中国音乐联播网等权威音乐网站以及几十万家KTV同步上线,广受网友大众的喜爱和好评,直冲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29名。

  《完美少年》(英文名:PERFECT YOUTH)该专辑由IPA模特委员会监制,深圳润禾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力邀国内新锐MV导演和金牌音乐创作团队强力打造独家版MV,6大高端场景定制,36小时闭棚拍摄,由米淇米、施静萱、郭瑞洋、关雨葶、陈颢天、钱品然、贾博雅、林贤政平均年龄为5岁的小童星演唱。片中8位小童星的精彩演绎,让这首主题曲更加吸引眼球!

  《完美少年》以00后的成长追梦舞台为线索,真实记录了中国童模正在崛起的时代现象。歌曲以“你是完美的少年”“这是我们的时代”等呐喊式口号,表达了孩子们渴望为自己发声,渴望展示才艺魅力的“浪花”态度。时尚新颖的编曲,和富有青春感的律动,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潮流少年风尚。

  据悉,完美童模作为多次被CCTV权威报道的童模赛事风向标,全新启航的2020第四季完美童模全球赛将在8月10日——13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开启“速度与激情”主题战队赛,全新的赛制正在等待着全球各地的完美少年发起挑战。同时,《完美少年》主题曲将在全球总决赛现场开展首个线下签售会,免费向参赛的童模选手赠送100张限量EP,为本季所有参赛的孩子们加油打气。相信去到第四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现场,能让更多观众可以现场感受《完美少年》主题曲带来的满满正能量。在少儿美育教育的潮流下,IPA模特委员会打造的完美童模T台之路,将成为更多小小少年走好人生路的第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