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心动开播 刘芸宋铭宇年下恋“唤燃一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09:3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历经两年半对剧本的修改及打磨,由著名导演杨宗德执导,刘芸、宋铭宇领衔主演,徐越、陈薪璇、余加妙、耿艺展、柴济洲、何林翰、李敏、于小鸣、田理等联合出演的热血青春剧《怦然心动的小姐姐》于今日(7月28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该剧讲述了由刘芸饰演的“废柴小姐姐”苏怡文再次邂逅宋铭宇饰演的“卡路里男友”彭曦哲,继而开展的一段甜燃兼具的“饲养系”浪漫年下恋的故事。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

  刘芸宋铭宇在线“制糖”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掀起“饲养系恋爱”热潮

  观众期待已久的热血青春剧《怦然心动的小姐姐》于今日(7月28日)12点正式登陆爱奇艺电视剧频道,由刘芸饰演的“废柴小姐姐”苏怡文和宋铭宇饰演的“卡路里男友”彭曦哲领衔担纲的“苏曦CP”全面营业,即将上演一场怦然心动的甜蜜之恋。

  值得注意的是,在官方早先剧透的部分桥段中,更有“车壁咚“、“摸头杀”、“搂腰斩”、“额头吻”等诸多适合嗑糖的浪漫剧情,令不少粉丝直呼“太甜了”。“蒸鱼炒饭红烧肉,百变花样口水流。”厨艺精湛的彭曦哲同时成功抓住了苏怡文的胃,开启甜蜜“饲养”模式,俩人投喂式的“下饭”剧情也俨然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片花高燃迭起  刘芸宋铭宇热血互动“唤燃一心”

  “每一次的冰球碰撞期许力挽狂澜,每一次的久别重逢都是相见恨晚。”在最新释出的高燃片花中,“卡路里男友”彭曦哲作为冰球队队长满腔热血书写着与队友们冰球之路上的荆棘与荣耀,在“心动女神”苏怡文的暖心守护支持下实现梦想。主演刘芸与宋铭宇在剧中的互动酥萌热血令人“唤燃一心”。与此同时,《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完美融汇了冰球元素以此向2022年冬奥会致敬,势必会为盛夏观剧的网友们带来一丝清凉。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剧照

  “浪姐亲友团”倾情助力《怦然心动的小姐姐》  惊现“姐姐为姐姐打call”名场面

  “舞台之上先声夺人,舞台下的友情绝美动人。”《怦然心动的小姐姐》主演刘芸在当下热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表现令人瞩目,节目中收获的真挚友情吸引“浪姐亲友团”:阿朵、海陆、黄圣依、金晨、李斯丹妮、蓝盈莹、孟佳、沈梦辰、王丽坤、吴昕、王智 、许飞 、郁可唯、钟丽缇、张雨绮(按姓氏排名)为《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开播倾情助力,同时刘芸特别写下长文表达自己的感谢,微博热搜#刘芸发长文感谢姐姐#火热登上排行榜,合力实现了火热盛夏“姐姐为姐姐打call”的名场面,为“专属姐姐的夏天”增添一份“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甜蜜剧照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将于今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