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遵从现实 刘芸宋铭宇“苏曦cp”代入感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09:3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杨宗德执导,刘芸、宋铭宇领衔主演,徐越、陈薪璇、余佳妙、耿艺展、柴济洲、何林翰、李敏、于小鸣、田理等联合出演的热血青春剧《怦然心动的小姐姐》正在爱奇艺全网独家热播。轻松甜蜜的精彩剧情引发了观众的关注与讨论,剧中“苏曦cp”的爱情走向也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

  苏怡文开启“职场副本”彭曦哲生病住院

  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废柴小姐姐”苏怡文(刘芸 饰)收获相亲男友林峰(徐越 饰)并随即入职其公司,意外与好闺蜜沈若妍(陈薪璇 饰)成为同事。但小白“文文子”的职场进阶之路并不顺利,没有工作经验的她入职第一天遭遇排挤。另一面,作为冰球队长的彭曦哲(宋铭宇 饰)面对球队经纪人叶子杉(余佳妙 饰)的猛烈追求与示好却视若无睹,而是与小姐姐苏怡文愉快签署协议正式开始了合租生活,经典“投喂模式”——下厨制作美味料理成功“俘获美人心”。冰球开赛在即不料彭曦哲突然身体不适,召集球队紧急开会鼓励队友比赛势气之后便晕到送进了医院……

  从现实出发“小姐姐”代入感满满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从现实生活中的人物入手,通过细腻轻松的刻画描写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其实在我们身边或多或少有和剧中人物相似的情节出现,无论是职场新人普遍存在的遭遇亦或是被迫接受父母安排的相亲,加上主演们自然的演绎可谓是带入感满满。今天中午12点爱艺奇电视剧频道《怦然心动的小姐姐》非会员将再更3集,VIP会员尊享全集,错综交织在一起的人物线之间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