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告五人“黑画面之旅”第二季营业啦!“睡衣派对”私密上阵 首谈最新专辑内容揭密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6:0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告五人的直播节目“黑画面之旅”4月起营业,每周一次在网上直播聊近况、弹唱歌曲,近来黑画面之旅来到第二季,直到金曲奖之前,将连续直播11周节目,最新一期吿五人展开“睡衣派对”主题,3人穿着睡衣沉浸在最舒服的时刻,轻松和歌迷分享生活,也透露歌迷最期待的新专辑内容,云安甚至差点说溜嘴,透露新专辑的曲目,吊足歌迷胃口,留言不断刷新,歌迷对新专辑好奇到几乎要敲破碗,直呼超期待!

吿五人黑畫面之旅睡衣派對1。圖/相信音樂提供

  “黑画面之旅”第二季开播,目前已播出两集,之所以取名为“黑画面”,正是只有声音而没有画面的直播,这是告五人的用心良苦,也是对歌迷的贴心,犬青说:“这个时代大家太常滑手机了,黑画面之旅就好像我们在你旁边一起聊天的感觉,可以让你们的眼睛放松一下,也可以同时做其他的事情。”

告五人黑畫面之旅睡衣派對2。圖/相信音樂提供

  如同告五人创作的歌曲,他们的聊天题材取自生活,灵感俯仰即是,穿着睡衣的3人,聊起洗完澡后的第一件事,云安表示自己一定会先喝一杯牛奶,自认还在发育期的他,觉得自己还在长高,犬青却立刻吐槽:“不,你只是脚皮长厚。”云安还透露洗完澡后会打一个小时的电玩,有一次在在线遇到歌迷认出他的账号,对方问他“是告五人吗”,云安连忙否认,“因为我真的打太烂了,不好意思被认出来!”犬青和谦哥都是爆汗体质,夏日炎炎,最近谦哥一洗完澡就会用工业用电扇把自己吹干,犬青则曾经吹头发“吹到鬼打墙”,无论怎么吹都还是湿的,原来是自己的汗水一再浸湿头发。

  时序进入暑假,告五人也聊起“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主题,依据告五人的经验,暑假就是“回爷爷奶奶家,把他们所有的食物吃光光”的惬意日子!云安的阿嬷手艺了得,特别是奶酪蛋糕堪称极品,告五人直播时是晚上10点左右,云安爆料:“我阿嬷就在刚刚,烤了一批奶酪蛋糕!”犬青说:“但她似乎忘了我们8点过后不吃东西。”云安笑说,金曲奖10月即将到来,“阿嬷一定觉得我们去走红毯时要胖胖的,比较有福相感觉才会得奖,我觉得太可爱了!”

  犬青也分享自己可爱的阿嬷,常常有惊人之举让家人惊呆,她举例:“每年过年我最爱被分配到扫厨房,都能有大发现,有一次我清出一条我姑姑还没嫁之前买的一条鱼,我姑姑已经结婚15年了,那条鱼根本已经变化石了!不得了,所有家人看到都惊呆了!”

  谦哥的阿嬷已经过世,他表示很羡慕云安和犬青如今还有机会陪伴阿嬷,他回忆阿嬷小时候会买一大袋的糖果给他,超疼他的阿嬷就是他的护身符,爸妈打骂都有阿嬷挡着,他说:“我阿嬷过世时,我第一次看到我阿公流眼泪,不过我哭最惨,因为我觉得我的护身符都不见了,我的糖果都没了。”谦哥的跳跃式发言,让温馨的气氛画风转为幽默,他还分享:“阿嬷头七时,我梦到她回来看我,说『你要乖,你妈说的话你一定要听』,我醒来跟我妈讲完这个梦之后,从此她就什么都要我听她的,直到现在。”

  告五人“黑画面之旅”于每个周末在网上直播放送,周周都有告五人随性的人生况味,和新专辑的预告内容,更多告五人的讯息,可上官方微博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