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C将推出雪莉纪录片 具体播出时间未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1 17:0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MBC电视台确定将会推出关于已故艺人雪莉的纪录片,将会讲述有关于雪莉生前的故事, 引发关注。

 

  根据报道表示MBC公司将制作以已故歌手崔雪莉为题材的纪录片。此次特辑纪录片预计将包含雪莉生前的故事,以及家人、所属公司SM娱乐的相关人士的采访等内容,确切的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2019年10月14日,雪莉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年仅25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震惊和难过,据悉,在去世的前一天雪莉还在拍摄广告,而第二天因为雪莉没有出席确定好的活动,经纪人前往雪莉家中发现雪莉已经死亡,警方之后确认雪莉是自杀身亡。

  而关于雪莉自杀的原因,大众分析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受到了网络暴力,据悉,雪莉不仅一次在节目中谈及过网络暴力,更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爱护她,网络暴力一直给雪莉带来了很大的痛苦,身边的人也表示雪莉有着郁抑症的症状,警方最终下达因为极端性选择致死的结论,并结束调查。

  而雪莉生前的一切也都被大众铭记着,从她童星出身,到成为歌手出道,一直以来雪莉都是大家很喜欢的女艺人,虽然有时候雪莉的言行过于大胆,但是网友们称雪莉活的很自在,希望雪莉能够一直自由自在的唱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