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濑户康史-山本美月结婚 双方所属社:没听说这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1 09:5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濑户康史和山本美月两人即将结婚,消息表示两人在去年开始交往,如今感情已经很稳定,并且决定结婚。

 

  消息称疫情的关系,两人在居家隔离期间关系更进一步,决定向人生另一阶段发展。关系者称,两人最早本月中最迟年内会提交结婚申请,两人已向亲朋好友报告近期结婚,不过针对结婚的消息,双方所属事务所均表示:还没听说此事。

  濑户康史与山本美月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完美世界》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和男二号,通过这部剧两人关系也变得亲近起来,去年9月两人被曝正在热恋之中,如今交往也十分的稳定,网友们表示如果真的是结婚一定会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