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物股长主唱吉冈圣惠结婚 对象是普通男性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1 13:2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乐团生物股长主唱吉冈圣惠宣布结婚,结婚对象是一般男性,而在结婚之后吉冈圣惠也会继续工作。

  吉冈圣惠今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结婚的消息,她表示自己将会和普通男性结婚,在正式的发表信中,吉冈圣惠大赞男方是从心底接受、包容自己的人,是温柔而率直的人。同时她也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怀孕,结婚之后也会继续进行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吉冈圣惠是乐团生物股长的主唱,1984年2月29日出生于神奈川县厚木市,她在1999年2月与吉他手水野良树、山下穗尊组成的三人音乐组合生物股长,并且一直活动至今,代表作包括火影忍者主题曲《青鸟》《萤之光》、《樱花盛开之街的故事》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