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新歌《Stylish》上线 唱作双重实力备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3 08: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唱作人王子异原创单曲《Stylish》正式发布录音室版本,上线后迅速攻占多个音乐榜单,更斩获音乐平台当日人气第一的好成绩。

  据悉,《Stylish》此前曾以live版本登陆原创音乐竞技节目《我是唱作人》,反响热烈。而王子异身为这首单曲的词曲作者及制作人,他在录音室版本中融入了全新的尝试,丰富了编曲的层次质感,带来了与live版全然不同的听觉体验。

  除编曲上的惊喜之外,王子异唱作双重实力更为大众所乐道。舞台上极具张力、爆发力的live版《Stylish》让观众看到了王子异强大的舞台掌控能力和天马行空的创意;而录音室版本却为听众们营造出宏大的氛围和意境,突出了他柔和而沉稳的声线,足见他不俗的音乐审美及扎实的音乐功底。

  王子异不断革新、不断进取的音乐精神和原创能力,让广大听众对他未来的音乐之路更添一份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