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四百击》幕后全纪录上线 湿身奔跑诠释炙热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2:1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4日,王源全新EP《肆百击》同名主打曲《四百击》幕后全纪录正式上线。凌晨的海边,身穿白色衬衣的少年肆意奔跑跳跃,投入全部热情去感受世界、感知美好,用最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日出的到来。将自由的灵魂注入音乐旋律中,唱响四百击之下的璀璨乐章。


 

  从该幕后纪录中可以看出,拍摄从凌晨3:30开始,低温的海边环境下,王源一遍一遍地湿身奔跑,用对音乐的热情去抵消身体的寒冷。而事后王源也玩笑地表示自己一度被冻到“怀疑人生”,而刚从水里出来的他关心身边的工作人员的举动也获赞暖心少年。

  当天,该幕后纪录还随后曝光了一组花絮照,浩渺的海岸边,是音乐少年独自一人的思考与彷徨,直到天际微亮,新的一天再次到来,月光与日光都记录下王源迈入二十岁的身影,黑夜里的烟花仿佛也划破夜的寂静,让青春里谱写的诗篇更加灿烂,整组大片意境十足。

  从此次幕后全纪录中,不难看出王源对待音乐作品的认真与热爱。从主动提出到海边拍摄的创意,到拍摄的全过程,都让大家感受到王源对《四百击》的用心投入,相信时光会见证最好的成长,期待王源未来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