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EENTOP李灿熺10日入伍陆军现役 场所和时间非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5:5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据韩国媒报道,男团TEENTOP成员李灿熺天地目前确定将会于10日份入伍服兵役,而天地本人的意愿是想要安静的入伍,因此将不会公开时间和地点。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5日TOP Media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TEENTOP李灿熺预计将于10日现役入伍”的消息。他将在8日进行的TEENTOP线上演唱会《TEEN TOP 10 LIVE》结束后,于10日以陆军现役入伍。

  而由于目前新冠疫情还在继续,因此考虑到健康问题,李灿熺的入伍场所以及时间将不会公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同时希望李灿熺早去早回。

  李灿熺艺名“天地”,1993年10月5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团体Teen Top成员之一,音乐剧演员。2010年7月10日以演唱团体Teen Top成员身份出道 ,发行首张EP《Come Into The World》。2012年,凭借单曲《Crazy》在KBS音乐银行中拿到出道后首个音乐节目一位。2013年,因《不朽的名曲》被更多观众认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