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徐小曼首张专辑单曲《不见不散》温暖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6:40:13   来源:互联网   

  近日,歌手徐小曼首张专辑单曲《不见不散》全网上线,这首歌是由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中原老师为毕业季微电影《芳华永驻》量身打造的主题曲,黄中原老师担任制作人、词曲创作,小皮编曲、混音,由新人歌手徐小曼演唱,黄中原老师词曲与小皮的编曲、徐小曼演唱的完美融合,这首音乐作品诠释了无比珍贵的同学情谊!

  《不见不散》制作人黄中原曾经推出过《断念》、《遥远》、《红布条》等个人专辑,创作出《我们这里还有鱼》《我想我是海》《绝口不提爱你》《旧伤口》经典之作。

  做为新人歌手徐小曼,出生地安徽马鞍山,白羊座,她的歌声贯穿了整首歌曲的温暖青春,每一句歌词,都让同学们的记忆都瞬间回到了那个我们认为最好的年纪。

  《不见不散》的创作背景是一个从头哭到尾的真实故事!这首歌是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中原老师为毕业季微电影《芳华永驻》量身打造的主题曲,由黄中原老师力推的音乐新人徐小曼演唱的。

  歌曲创作背景是,2019年是这群学生高中毕业的第20年,原本毕业时约好的20年聚会却迟迟没有到来。这20年来同学们都在各自的城市打拼,努力生活的越来越好,但彼此相聚却越来越少。

  原来班长因身体原因持续在医院治疗,但为了圆梦高三七班的20年之约,班长不顾病重在医院通过微信群发起了聚会邀请,并组织全体同学拍摄微电影《芳华永驻》为了记录下高三七班同学们20年的青春记忆!

  黄中原老师得知实情,亲自操刀为微电影《芳华永驻》谱写主题曲。终在班长弥留之际创作完成了歌曲《不见不散》来记录这次铭记终生的毕业20年聚会和无比珍贵的同学情谊!

  在全民致青春的今天我们都忘了青春其实一直都陪伴在我们左右。我们每个人对彼此的记忆依旧是停留在那个花样年华,而今相聚时我们发现,只是时代变了,我们都没有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