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奂确定推出真人秀《开心的一天》 8月14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7: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金在奂将会推出个人真人秀节目《开心的一天》通过这档节目与观众们进行交流,而该节目确定将会在14日开播。

  根据消息表示记录歌手金在奂坦率的日常生活的新真人秀即将推出,此次真人秀内容也将基于之前在粉丝俱乐部收集的意见呈现为“粉丝参与型内容”,包含了各种运动、独自野营等等。粉丝们对于这一次的真人秀节目也十分的期待。

  金在奂1996年5月27日出生于首尔特别市,韩国男歌手,原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2012年,金在奂出演了tvN音乐选秀节目《Korea's Got Talent 2》,首次进入到大众的视野 ,2016年2月10日,金在奂出演了韩国SBS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Vocal战争:神的声音》试播集,在节目中挑战尹道贤,并成为首位挑战成功的选手,2017年金在奂出演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以第4名的成绩成功获得出道资格,进行演艺活动。

  2019年WANNA ONE组合正式解散,而金在奂也开始个人演艺活动,发行迷你专辑《Another》,为JTBC金土电视剧《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演唱的OST《Black Sky》,人气居高不下。

  同时媒体方面还公开了该节目的播出时间,将会从8月14日正式开始放送,韩国时间每周五和周六下午6时播出。

新闻表情